一耳ear

主题:My downtime时间-回升


最近开始有点低落的差距 

来自看着弟弟在床上懒于白日活动 心里焦急却无法 想想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

来自peer pressure,来自自我预期的另一种生活的落差

但是感激的是

好在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有爱我的好朋友们

有我希望见到但是还不能相见的曾经的朋友们

我本在泥土中挣扎 本在地狱中摸不着方向

但是朋友们的问候 父亲的教导 和 母亲的陪伴

让我的心里的希望冻土融化 开始松动 准备好要发芽了吗?

现在的我的确有很大压力

但是严格的朋友说得对 要坚强 虽然简单 但是有智慧和力量

可爱的朋友说 要好好找工作 她呢 也会好好写论文

有工作的令我羡慕的爸爸说 找工作吧 不论是好是坏 都先做起来

有20年工作经验的汪玉喜老板说要第一份工作就是要找压力大的工作 这样才能锻炼人 年轻人最缺的是经历和世面 多见人多经历事情 

这样想想 压力也能转换成另一种正面力量了呢

有些同学我是很想见到 但是现在的氛围不合适见面 现在的我好像有大把时间 但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希望将来我们各自都强大的时候 能够在一起谈笑风生

喜欢到星巴克去申请工作和办公 因为在那里不会感觉孤单 不会感觉一个人

大家各有各的生活 这是件有趣的事情

这个第三空间给我的不仅是提神醒脑的咖啡 更有的是不同人的故事 似乎我能看穿他们的一切 


我写的不过是一些流水账  也担心自己的负面情绪外泄 被不想知道的恶意的人知道 但是似乎我的文字比我的图片更能讲故事给大家听 正直的人总会有一片肥沃的土壤

希望大家喜欢我零碎的故事

我希望拥有的职业,跟金钱无关,我希望和有趣的人一起做有趣的事情,不想做毕恭毕敬的人,做好学生,做无聊的事情。

但是希望着美好生活的时候,人都会有低落时间的。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懒得去想,心态有一点崩。似乎别人的生活尽善尽美,但只是似乎,实际并不如此。生活会越来越难的?或许吧,但是心态可以始终如一,坚定走下去。

低落时间,给自己一点时间。找个无人的地方,自己思考,沉淀。



评论
热度(1)

© 一耳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