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耳ear

宁闷不乐

挑了很久,没有找到一张合适的照片。批图都改不了脸大的忧伤。

最近被人说像韩国人,因为broad face。还被人对比是眼睛小。

看着照片,一笑起来的确一脸肉,眼睛都没有。

开始怀疑自己的美貌了不?

一想到网红同事对于每张发出去照片的苛刻,更是不乐意发一张最开心却不最美的照片了。

但我知道自己的凤眼很好看。

我知道自己的圆脸很可爱。有时候超模气息扑面而来。


被98年生的小朋友说跟我弟说话太硬不会拐弯,情商低。我呵呵一笑了之。

被97年的小男生说我很serious。

的确,有时候我对什么都觉得无趣。

比起转移话题,本能地会选择紧张地沉默着。

但我想说,这就是我,只是我们有趣的点不一样。

自己是怎样一个人,还是自己最清楚。

如果不同道,那就宁闷不乐吧。


漂亮不漂亮,年老再品。

有趣无趣,来日再看。

评论
热度(1)

© 一耳ear | Powered by LOFTER